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

  更新时间:2023-04-20 17:12   来源:区旅文局  作者:

位于海口市南部羊山地区,历经大自然的浩瀚神工,形成了广袤神奇的黑色岩石地质遗迹。这里拥有小河、低洼地水域遍布区域内,地域广阔,地形地势呈多样化,各类树种800多种,植物群落既有植被,也有灌丛,还有高大的乔木和大量的藤本植物。目前已形成规模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占地6000多亩,拥有十个火山岩高尔夫球场,风景秀美,各项配套设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除世界唯一的大规模火山岩高尔夫球场群外,这里还汇聚了尊贵、丰富的配套设施—气势恢宏的顶级会所,尽览球场壮丽景致的度假酒店,荟萃全球风味的世界级食府,提供运动休闲、商务社交、养生度假、文化娱乐等配套服务。2012年以来,举办观澜湖高尔夫球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等赛事,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国际高球赛事知名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