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羊山休闲公园

  更新时间:2023-04-20 17:55   来源:区旅文局  作者:

羊山休闲公园地处海口市区南部羊山地区的龙桥镇,占地面积9000多亩,为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熔岩地区,被誉为保存了全国最完美的火山地貌,拥有大面积的丛林和湿地。羊山地区火山熔岩地貌为大约在一万年前,琼北地区多处发生火山爆发和喷发,大量岩浆呈扩散之势奔流,冷却后形成的,成片的野荔枝、龙眼以及千百种植物在岩缝中顽强生长着,形成现在的原始生态林。羊山多溪湖,因其特殊的地理和生态环境,是海口重要的水源涵养地和绿色屏障,被称为“海口之肺”。在这里集吃、住、行、游、娱等诸多丰富多元的休闲要素为一体,拥有企业会所片区、三角园旅游休闲片区、羊山民俗文化园片区、农家乐片区、旅游汽车营地、热带果园观光片区、新农村游览片区等七个功能分区,是休闲、旅游、度假的绝佳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