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召开企业见面会

  更新时间:2022-07-27 09:2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2022726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企业见面会,分别会见上海菁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云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区长刘欣、冯登攀,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卫健委、区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上海菁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见面会上,公司董事长赵凯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其表示已携团队对海南的管理模式、医疗资源等多方面做了前期考察,对龙华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充满了信心,表达了在龙华“落户”的意愿。王晓龙区长指出,龙华区位优势明显,政务服务较为成熟靠前,欢迎企业在龙华投资兴业,我区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企业排忧解难,积极指导企业用好自贸港政策。

在与成都云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见面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杨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愿景,并提出了希望政府帮解决的一些诉求。王晓龙区长对杨东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一一回应,表达了与企业进一步合作的期待,要求区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