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区政协主席、坡博坡巷指挥部指挥长吴馨召开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回迁房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09 16:50   来源:区政协  作者:

8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坡博坡巷指挥部指挥长吴馨在区机关2号楼218会议室约见中建一局负责人并主持召开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回迁房推进会议。区政府办、区房屋征收中心、坡博坡巷棚改项目指挥部,施工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针对中建逾期交房突出问题,会上研究了坡博坡巷片区中建一局回迁房项目排水、燃气、供电、自来水供水等管网接驳的问题。会议要求:

一是中建一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确保820日首个地块交房,并在两个月内所有地块完成。交房建设单位要承担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对接市路桥及相关管网单位,推进安置地块红线外燃气、给排水、供电及电信等市政管网接入安置地块内的相关工作,确保回迁房建设项目交付后,回迁房可正常使用,避免被征收居民公共利益的损失。

二是三个指挥部的联合专班要尽职尽责。回迁房推动工作专班,由专班成员跟进、协调并落实全区棚改回迁房交付使用的各项工作,以及梳理回迁房建设团购协议的履行情况及违约问题。

三是对推动项目已多次开会布置,但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担责不作为,提出严厉批评。

四是要对标市里工作要求,对标区委区政府部署,按指挥部分工,压实责任,提神振气,加快推动。

五是会上会后吴馨主席对几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个地块的交房时间节点、存在主要问题再次梳理,不要滑出表外,8月5日下班前完成;推动专班人员报文在8月5日上午报,未正式下发前按审批稿执行;每个房建单位明确一个总负责,一个现场负责场,一个联系人,并入群工作;从8月5日开始每个房建单位每天在工作群报告工作进展,每位专班人员每天在群中报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