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黄舸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罗增斌书记调研龙华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02 16:41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12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主持召开八届区委常委会第57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罗增斌书记调研龙华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年度收官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大梁多作贡献。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好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讲话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全力以赴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市委各项重点任务要求,树牢交账意识,强化执行落实,进一步梳理进度滞后工作,再加压力、再鼓干劲,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扎实开展2023年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谋划,强化各领域要素保障,做细做实做深前期工作,加快打造工作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