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3-01-19 09:58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1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率区四套班子领导慰问全区一线工作人员代表,感谢大家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一线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董孟清、吴馨、王首汇参加活动。

黄舸指出,过去一年,龙华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其中离不开公安干警、交警、联防、城管、环卫工人、防疫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大家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工作成效赢得了龙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收获,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龙华市容环境和社会稳定和谐,为建设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新春佳节将至,黄舸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仍在坚守岗位,保障春节期间全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岗位,以敬业诠释担当,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工作统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