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龙华区持续开展为接种新冠疫苗老年人免费投保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2 09:10   来源: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为消除老年人群及家人接种顾虑

尽早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

今年6

海口龙华区开展为接种新冠疫苗老年人

免费投保活动


关于开展为接种新冠疫苗老年人免费投保活动的通告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为消除老年人群及家人接种顾虑,尽早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为在龙华区指定接种点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新冠疫苗保险。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1日至2022731日。


二、保障对象

活动期间在龙华区指定接种点接种第1针新冠疫苗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


三、保险生效时间

以被保险人实际接种疫苗时间为生效时间。


四、保险内容

疫苗接种医疗意外险等(见附表1),具体保障内容以合同条款为准。


五、接种地点

龙华区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医院及社区服务站(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表2)。


六、相关事项

(一)为提高现场接种效率,可提前电话或者扫取微信“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凭身份证及短信提示即可接种。接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被接种人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

龙华区疾控中心提醒:接种疫苗能够显著降低重症、危重症和死亡发生的风险。老年人应尽早完成全程两剂次疫苗接种,并在第二剂次接种满6个月后尽快完成加强免疫,以获得更好的保护效果。


咨询电话:龙华区疾控中心3660659336606594


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610


附表:

1.保险内容


2.龙华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点(滑动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