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龙华区中山街道开展禁毒骑行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7 09:05   来源:龙腾华彩  作者: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 海口龙华区中山街道 围绕“护航自贸港 禁毒在行动”为主题,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骑行活动, 全力助推“无毒品危害的自由贸易港”建设,巩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海口市龙华区中山街道禁毒办办公室主任林素玲介绍,此次骑行活动是在全民禁毒宣传月开展的面向全社会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融入远离毒品共享健康的禁毒理念。活动通过布置禁毒宣传背景板、沿途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扫码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向群众发放满意度调查表等方式进行,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



戒了毒瘾之后,开启了自己重新做人的道路。”曾是吸毒人员的王先生(化名)表示,戒毒之后,他开始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我非常感谢街道、社区以及禁毒办专员的关心照顾,是他们帮助我们重新回归社会,帮助我们在社会上找到适合我们的工作,让我们重新开启人生,找到了人生目标。”王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来参加禁毒骑行活动,就是想用自身经历警示广大群众吸毒的危害,让大家远离毒品。“想让广大的市民都能参加到禁毒的活动中来,使禁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毒品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



中山街道工委书记王小燕表示,在禁毒队伍建设方面,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力度,保障做到专人专事,也获得了很好的人员转化效果。“抓禁毒就是抓帮扶,只要把人给引导好,社会环境就能变得更好了。”



下一步,龙华区中山街道还将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实现禁毒宣传全域覆盖,努力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营造平安和谐、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