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王晓龙区长主持召开60岁以上未接种人群疫苗接种再发动会议并带头入户动员

  更新时间:2022-06-27 09:35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6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60岁以上未接种人群疫苗接种再发动会议,部署了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大攻坚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挂点领导、镇街社区的具体任务。王晓龙区长强调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本着“全民接种、应接尽接”的原则,创新发动举措,全区动员,以超常的标准、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作风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该项工作,确保接种任务如期完成,全力提升我区60岁以上人群接种率。龙华区领导,五镇六街、各职能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为带头做好攻坚,随后王晓龙区长陪同陈景进副市长深入海垦街道督导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情况,并到农垦东大院入户宣传动员,详细为居民讲解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耐心答疑解惑,消除居民疑虑,引导60岁以上人群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同时成功动员一名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