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及采样亭工作有调整

  更新时间:2022-08-01 08:45   来源: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即日起将我市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及愿检尽检采样亭开放时间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服务时间

每天9:00—11:30,14:30—17:00。

二、采样对象

(一)便民服务点采样对象

1.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行程码采样。

2.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凭健康码采样。

3.纳入《海口市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系统》管理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平台》中的“日常核酸采集”模块扫健康码或身份证确认后采样。

4.其他收到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短信,需核酸采样人员。

(二)采样亭采样对象

除上述4类对象外的其他愿检尽检人群。

三、采样点设置

原则上每个采样点设置1个绿码人员通道和1个黄码人员通道,便民采样点和采样亭设置地址详见表1、表2。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二)所有“黄码”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单独通道进行采样。

近期我市将对保障消博会增设的“商贸圈、会展圈、酒店圈和滨海一线”的采样亭进行调整,继续开放的采样亭见表2,8月1—7日对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其他点位待调整好点位后再重新开放。

附件:

表1 海口市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信息

表2 海口市主城区采样亭点位信息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