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检查春节期间旅游假日市场工作

  更新时间:2023-01-28 08:50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126日,大年初五,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前往骑楼老街就春节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进行检查,龙靖滨副区长,区政府办、骑楼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骑楼老街,王晓龙区长仔细了解了整个景区运转情况及维护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情况汇报并询问假日期间旅游情况及假日旅游接待、应急救援、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情况。他强调,春节假期骑楼片区游客增多、人流量大,做好节日期间旅游秩序维护工作至关重要。骑楼公司、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各项工作。

王晓龙区长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景区流量管控等重点领域,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三是要统筹做好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市民和游客合法权益;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着力增加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群众节日文旅消费需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