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6所高中公布今年秋季自主招生方案!

  更新时间:2023-05-09 08:47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  作者:

近日,海口各学校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2023年秋季学期自主招生计划。据了解,今年各校自主招生方向包括艺术、体育、科技创新、学科专长等方向。根据要求,报名者需符合相关条件,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提交材料以及参加学校组织的审核、测验等流程。报名详情可通过各校自主招生方案查询。


海南华侨中学


海南华侨中学计划自主招收130人。其中:体育类,田径10人、男子篮球7人、羽毛球4人;艺术类,声乐4人、器乐4人、舞蹈10人、绘画5人、书法3人;创新科技类,创新36人,奥赛36人,人文11人。据了解,器乐招钢琴1人、大提琴1人、竹笛1人、琵琶1人;奥赛类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等学科。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13日。考生需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海南华侨中学”进入学校微信平台,按要求如实录入考生报名信息(特别要写学生学籍号、报考类别、报考专业);现场报名提交纸质材料时间为5月12日—13日(星期五、星期六)。现场报名及上交纸质材料地点设在海口市海秀中路59号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南教学楼一楼家长学校(进学校大门后左边国际部旁)。


海口市第一中学


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拟自主招生人数130人,其中科技创新类10人,学科类70。文体特长生招生计划中,体育类共25人,包括男篮6人、女篮4人、田径8人、武术3人、游泳4人;音乐类17人,包括声乐(限美声、民族唱法)5人,舞蹈(限中国舞)5人,器乐7人;美术类,绘画8人。

上网填写报名信息和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共两个环节,缺一不可。考生需微信搜索并关注“海口市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在5月14日前填写报名信息。考生根据各招生项目提交材料目录整理装入档案袋内,袋面需清楚注明考生的姓名、毕业学校、中考准考证号、报考项目。提交纸质材料地点: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教务处(科学馆五楼503室)。


海口实验中学


海口实验中学高一自主招生计划80人。招生方向包括体育类、艺术类、科技创新类,具体包括:篮球(女)5人、羽毛球(2男2女)4人、钢琴(男)1人、声乐(男)10人、舞蹈(女)10人、美术6人、书法4人、学科专长32人、科技创新8人。

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可在5月11日17:30前通过该校公众号扫码报名。现场报名及提交纸质材料地点是海口市海府二横路8号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办公楼一楼教工书屋(所有进入学校的人员须测量体温和戴好口罩方可进入校园),时间是5月10—11日(8:00—11:30,15:00—17:30)。


海口市琼山中学


海口市琼山中学计划自主招生100人。招生方向为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学科专长或科技创新生等,具体包括:男子排球8人、田径10人、男子足球7人、舞蹈17人、声乐4人、美术4人、学科专长45人、科技创新5人。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提交纸质材料两个环节。网上报名需在5月14日17:30前完成。考生可登录该校官网或者“通知公告栏”或关注“海口市琼山中学”微信公众号报名,递交纸质材料时间为5月10日—14日(8:3011:30,15:3017:30),地点在海口市新大洲大道396-2号,高中部教务处办公室(202室)。


海口市第四中学


海口市第四中学计划招收高一艺体特长生,科技创新学科专长类学生共计78人。其中体育类20人(足球10人、篮球6人、羽毛球4人),艺术类24人(声乐9人、器乐1人、美术14人),学科专长类30人,科技创新类4人。

报名时间是5月16日、17日(8:30—11:30、15:00—17:30),逾期不予以受理。5月16日艺术类考生线下报名提交材料;5月17日体育类考生线下报名提交材料;科技创新及学科专长类5月16日、17日两天均可线下报名提交材料。艺体特长生报名地点设在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美苑路15号)体卫艺处(行政楼3楼)。科技创新学科专长类报名地点设在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美苑路15号)教务处(行政楼1楼)。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计划自主招生60人。其中科技信息类45人,体育类5人,艺术类10人(美术5人、音乐5人)。

网络报名时间是5月6日12日,考生登录“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微信公众号在线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2023年秋季高一自主招生报名表》并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纸质佐证材料。资格审核时间是5月13日(9:0012:00,15:0017:00),地点设在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高中部报告厅。考生须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学校进行资格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