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地位置
       龙华区金垦路45号。
二、调整原因
       根据《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要求及海口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我局按程序启动了金牛岭片区B-2-17地块规划修改工作。
三、调整内容
       规划用地性质为旅馆业用地。因安居房项目建设的需求,对本地块的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和建筑限高进行了调整。
四、公示主要图纸
       海口市金牛岭片区B-2-17地块控规修改必要性公示。
五、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7日)。
六、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sghj@haikou.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2047房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科,邮编:570311;
       (3)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七、咨询电话:68724375,联系人:薛林森。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月9日



主要图纸











注意:所有图请点击小图放大查看










       温馨提示: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拨打公示中留下的联系电话或到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口市长滨路3号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