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索 引 号: 00817794-3/2023-00128 分类: 函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龙华区水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名  称: 海龙水函[2020]154号(关于对金牛湖南湖实施水生动物调控的函)
文  号: 海龙水函〔2020〕154号 主 题 词:


海龙水函[2020]154号(关于对金牛湖南湖实施水生动物调控的函)

海龙水函〔2020〕154号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
    我局金牛湖项目近期将对金牛湖南湖水体实施水生动物调控,现就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实施水生动物调控的原因:
    金牛湖水体在治理过程中采用了水生态修复措施,水生态修复措施是根据生态学基本原理,以食物链为基础,构建以沉水植物为主的水生态净化系统,辅以水生动物、微生物等调控系统,从而达到水质净化的目的。
    金牛湖属于封闭性水体,水体内生物过量繁殖会造成生态系统失衡,进而对我司完成的水体生态修复措施造成不可逆破坏,目前金牛湖南湖水体生物密度过高,已影响金牛湖水生态系统。因此,我司须对金牛湖水体水生动物进行调控。
    二、实施日期及时间:
    9月13日至11月12日期间,清理南湖。
    三、处置情况:
     调控方式主要为放网捕捞,经捕捞上岸的水生动物由捕捞公司运往老城饲料加工厂统一处理,不会流入农贸市场销售。现恳请贵处帮助协调,以便后续开展生物调控相关工作。
    此函。
    海口市龙华区水务局
    2020年9月11日(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扶盛繁;联系方式:66569018)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