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794-3/2023-01692 分类: 业务工作;工作动态    综合政务;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龙华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名  称: 龙华区政府督导检查国庆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文  号: 主 题 词:


龙华区政府督导检查国庆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928日上午,王晓龙区长带队到吾悦广场、海口客运汽车总站督导检查国庆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城西镇、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吾悦广场,王晓龙区长仔细查看了应急疏散通道、消防设施情况及人员值守、进场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商场管理方对消防控制中心运作、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汇报。

  

  王晓龙区长强调,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为人民群众欢庆节日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环境,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晓龙区长指出,国庆期间人流物流负荷增大,商场要坚定自觉地把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切实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万无一失”。

  

  在海口客运汽车总站,王晓龙区长对车站疫情防控检测流程以及安检设施、应急处置、车辆运行监控、安防设备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王晓龙区长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客运汽车作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做好车辆、人员、场站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严管严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劝导顾客、乘客做好个人防护,以精心精细精准的举措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守疫情防线全力维护群众健康安全。同时,要加强车站管理和车辆运行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司机安全教育,保障广大乘客安全出行。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