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00-6/2023-00079 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龙华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31日
名  称: 2020年3月工作总结和4月工作计划
文  号: 主 题 词:


2020年3月工作总结和4月工作计划

一、3月份工作总结

3月份,审计局加强组织领导,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挂点社区和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开展疫情防控物资跟踪审计,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及时贯彻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成立跟踪审计组,对海口市龙华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及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审计。重点关注物资采购捐赠、验收存放、分配发放及分发使用等环节,真正做到边审边改,关口前移,下发审计建议书1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审计职能。

二、4月份工作计划

4月份,审计局将继续加强审计项目研究,提高审计质量,推动审计全覆盖。

(一)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物资跟踪审计。按照审计署要求,4月10日前发征求意见稿,20日前出正式审计报告。

(二)继续开展区本级预算执行,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财政管理的规范性。积极探索实践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镇街财政决算审计在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的制度,结合省审计厅下发疑点数据,重点关注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重点产业发展资金使用绩效、政府隐性债务化解方案执行等,以确保7月份按时向人大作报告。

(三)开展对民生资金的审计。按照市审计局要求,开展扶贫专项资金审计和乡村振兴审计,已下发审计通知书,下一步,将重点审计扶贫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效益性。

(四)根据区委组织部的提请,4月份将开展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雷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已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全力保障项目按时完成。

   (五)审计中心将开展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多功能综合楼建设项目复核和颐华小区住宅楼建设项目结算审计。

海口市龙华区审计局

                       2020年3月3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