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9550-0/2023-00514 分类: 工作动态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龙华区遵谭镇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名  称: 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遵谭镇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新闻通稿)
文  号: 主 题 词:


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遵谭镇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新闻通稿)

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遵谭镇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新闻通稿)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21031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遵谭镇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颖娟通报巡察任务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要求,区委巡察办人员讲话遵谭镇党委书记潘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遵谭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部书记、近三年内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颖娟指出,要积极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明确政治巡察重点,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人员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做好互相监督。

遵谭镇党委书记潘进表示,委派出巡察组对遵谭镇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是对遵谭镇的高度重视。遵谭镇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把接受委的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将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实事求是,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逐一对照、深入反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

据悉,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1027日至1210日对遵谭镇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在海口市龙昆北路19号龙华区政府4号办公楼正门外墙左侧海口市谭经南路1号遵谭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右侧通道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值班电话:13807574967;电子信箱:lhxcz2@163.com,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21210日。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和14:30-17: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遵谭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干部的问题,重点关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依法处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