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9550-0/2023-00551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龙华区遵谭镇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01日
名  称: 遵谭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  号: 主 题 词:


遵谭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1日上午,遵谭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霞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鳌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的委托,到会进行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围绕"六个聚焦",从明确的六个方面查摆问题。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我镇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规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镇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深刻剖析、征求意见和谈心交心的基础上,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陈霞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同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切中要害地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大家坦诚相见,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发言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既肯定了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也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最后也为我镇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围绕六个聚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总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经验,充分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达到相互沟通、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三是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成果,认真整理归纳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整改落实。

  最后,陈霞书记作总结讲话,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会后不断总结经验,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狠抓落实加以整改,以更加务实,更加优良的作风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把我镇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