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索 引 号: 00819550-0/2023-00734 分类: 业务工作;应急管理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龙华区遵谭镇 发文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名  称: 【抗疫一线】把好关、站好岗!遵谭镇应急分队民兵奋战在防控一线!
文  号: 主 题 词:


【抗疫一线】把好关、站好岗!遵谭镇应急分队民兵奋战在防控一线!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兵役登记与春季征兵工作,遵谭镇武装部积极响应军委国防动员部“一年两征”的号召,持续开展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全镇的兵役登记工作已完成98%。在进行完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的同时开展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遵谭镇武装部按照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立即启动安全稳定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分队民兵在全镇各主干道、各村进出路口疫情检测点24小时坚守执勤,轮班巡逻,挨家挨户上门排查近期是否接触过从武汉回来的人员,发放疫情防控手册等,按照守护家园、民兵在位的要求,日夜坚守、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