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关于《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暂行规定实施细则》的解读

  更新时间:2021-11-15 18:05   来源: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  作者:


一、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背景是什么?

答:为规范使用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专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加快培育和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推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立足龙华、辐射全省的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根据《海口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规定》(海府办函〔2021〕64 号)和《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暂行规定》,起草了《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暂行规定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暂行规定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答:《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为促进龙华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支持、奖励资金的具体使用管理措施,其中:

(一)第一、二条是《实施细则》产生的背景及定义

(二)第三、四、五条为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原则;

(二)第六、七条为资金支持方式和条件;

(三)第八、九、十条为资金申报和程序;

(四)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条为资金监督与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