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关于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天桥项目协商选取评估机构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11-04 12:50   来源: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作者:

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天桥项目位于龙华区国贸路与龙昆北路交叉口北侧,主桥长约88.2m,桥梁净宽7至9m,梯道和坡道总长约186m(具体以项目规划红线为准)。

现该项目准备开展国有土地地上附属物的调查评估工作,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等相关规定,就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天桥项目评估机构选定的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本告发布之日起3天内2022115日至2022119日)内,请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户自主协商选定评估机构。

二、按照一证一户原则,征收范围内所有的被征收人(户)自主协商,选取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天桥项目评估机构。

三、在规定期限内,全体被征收人若能达成一致意见选出该项目评估机构,被征收户应在2022119日(含)前,将协商选定的过程、结果以书面形式及选定评估机构的资质材料等提交至海口市龙华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进行审查。

材料提交地址: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4号楼311办公室

联系单位:海口市龙华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7:30  )电话0898-66775723。

四、若协商选定过程行为及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由海口市龙华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在项目征收范围内及龙华区人民政府官网网站上公示。若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书面协商选定结果报告,或虽提交书面协商选定结果报告但不符合本告第二条要求的,视为协商选定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特此告。


                                      海口市龙华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22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