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反诈骗大讲堂开讲

  更新时间:2021-11-17 15:2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11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政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办联合海口联通在龙华区图书馆开展智慧助民电信防诈骗大讲堂公益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文化馆志愿者工作者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以满载的爱散播社会,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行动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的好处、如何找回微信密码等问题逐一为市民进行详细解答,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深入人心。守护市民“钱袋子”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传授急救知识,帮助市民在紧急时刻保障生命安全。活动中还设置了问答互动小环节,志愿者就反诈骗小知识对市民进行问答,答对者获得精心礼品一份,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有福利相送,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不仅如此,还有手机免费贴膜、免费上门测试及手机运用解惑等福利,真正把“温暖”和“爱”送到市民的心坎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方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