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一中心两馆与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05 10:22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11月4日,为高质量开展社会宣传教育与组织群众文化活动,优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一行以加强文化建设、相互借鉴、汲取经验为目的,赴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华区文化馆、图书馆参观交流。

龙华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樊萍热情接待参观团,带领参观龙腾华彩会客厅、青少年安全科普教育沉浸式体验空间、图书馆等区域,双方就场馆建设、文化宣传、群文活动组织、非遗保护传承等进行深入交流与分享经验。

本次馆际交流活动,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是推动文化事业建设的有力举措,在增进两地间友谊的同时强化了文化建设的协作能力,今后将以更加务实、更加创新的工作方式,共同谱写社会主义公共文化事业体系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