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红色骑手驿站:服务群众零距离 普法宣传进驿站

  更新时间:2022-05-28 10:00   来源:金宇街道党建工作站  作者:

527日,海口市龙华区金宇街道坡博社区红色骑手驿站举行了以“交通法、劳动法宣讲”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正益律师事务所、美团外卖、龙马环卫、中铁工程、无忧代驾等各方户外劳动者参加。



活动上,来自海南正益律师事务所的四位律师为劳动者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教育课。与此同时,各行业劳动者也在活动上,就平日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与律师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红色骑手驿站将不断扩大覆盖范围,定期举办党建活动、普法活动、公益活动等,切实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更好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格局,为全力打造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