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端出六大主题线路、旅游巴士观光日夜游 迎八方宾客

  更新时间:2023-04-10 09:00   来源:龙华区旅文局  作者:办公室

4月9日,2023年龙华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消博会龙华旅游观光线路发布会在海口骑楼老街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三届消博会期间,龙华区六大主题旅文线路、龙华区旅游巴士观光线路以及文创产品等。


第三届消博会的召开为龙华区旅游再添动力,为让参会嘉宾及游客充分感受龙华区旅游文化魅力,龙华区政府推出2023年文艺夜游、景区打卡游、体育休闲游、亲子研学游、清廉红色情怀游、商务考察购物游等六大主题旅游线路,20元套票的龙华旅游观光巴士以及发布一系列文创产品,其目的是要推动龙华旅游、文体产业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拉动旅游经济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文艺夜游中,市民游客将途经骑楼老街、海口湾演艺中心、云洞、外滩酒吧街、观澜湖电影公社、观澜湖新城、国贸酒吧KTV及海垦花园夜市等热门点位,充分领略龙华活力四射的时尚夜生活;在景区打卡游项目中,分1天及2天1晚游两条线路,距离适当,行程充实。体育休闲游,即可充分体验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世纪公园高尔夫球场、海口NBA篮球训练中心、NBA互动体验馆的竞技与激情。也可在万绿园至钟楼路段进行滨海骑行,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在亲子一日游线路里,可在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潭丰洋农业科研园、潭丰洋湿地公园华侨城自然学校、龙浩﹒一亩时光、仁南村蘑菇生态农场,昌学村动漫小镇等带孩子嗨玩快乐童年。清廉红色情怀游,可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海瑞文化公园、仁台村中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情怀以及清官海瑞文化。


而在商务考察购物游产品中,商超、免税购物成亮点。“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为了方便参展嘉宾及各位客商,龙华区也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游客站点,让大家在龙华开启商旅考察和观光体验的美好旅程。想要参加的宾客,可拨打龙华区商务考察专线电话:15808901195。


为提升展商及嘉宾的旅游体验,龙华区联合各区域内涉旅、涉文企业精心策划并组织龙华十大消博会主题活动,分别是海口市龙华区第二届#百年骑楼穿越龙华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奋进新时代”、红色文化+廉洁文化沉浸式实景演出、主题成就展、红色文化+廉洁文化沉浸式实景演出、骑楼国际yeah市及南洋老街音乐时光活动等。


消博会期间,海南首创大型行浸式演艺《南洋往事》[前奏版]依然精彩不断。全街区行浸式多点位实景表演,观众可以自由选择实景场景互动欣赏。海口观澜湖新城有“春天筝有趣 共赏消博会”活动,除了有风筝知识科普和巨型风筝展,还有儿童音乐晚会和草地音乐节;活动期间多家游乐园和餐饮门店有折扣优惠,部分品牌服饰打折促销,另有会员手作和秒杀活动等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值得关注的是,消博会期间11日至16日,龙华区旅游观光巴士推出20元坐巴士逛上一整天活动,观光巴士线路分为日线和夜线两条线路。串连区内多个热门景点,所有站点自由上下,让大家一票在手,玩转龙华!夜线行程在10个站点间循环,票价5元。


活动现场龙华区还推出椰雕、三香、冼夫人系列文创产品。呈现了龙华非遗的独特魅力,传递了精湛技艺背后蕴藏的卓越匠心。


据龙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届消博会召开前,为抢抓文旅市场强劲复苏机遇,充分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培育一批龙华特色文旅消费品牌IP,推动文旅消费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将充分发挥消博会的辐射效应和龙华的地缘以及资源优势,为市民游客带来龙华区全新体验的休闲游乐好去处、文化空间好去处、商旅消费好去处,展现龙华文旅消费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