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继续举办第二场“传递生活正能量——脱口秀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5 16:52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作者:

战”疫期间,无数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日日夜夜坚守在社区抗疫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给人民群众创建一个安全、愉快的生活环境。

为感谢所有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和艰苦努力的白衣战士和千千万万的志愿者。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噜咻喜剧一起,将于20221119日晚上1930在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浮力咖啡印象首尔店)为奋战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献上第二场 即兴+脱口秀活动,给辛苦防疫的生活添加点欢乐和笑声……

第一场活动回顾

热场活动

即兴表演环节

脱口秀环节

生活没有剧本,开心无需台词,没有什么来日方长,现在就要快乐起来,给生活添点色彩!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参加吧,扫码报名,即刻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