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抗雾保运,龙华志愿者正温暖出岛路

  更新时间:2023-01-16 10:04   来源:共青团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


  115日起,受大雾天气影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间歇性停航 ,导致部分人流、车流滞留海口。团龙华区委紧急动员,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开展抗雾保运志愿服务行动,上演“速度与温情”,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们或是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开展物资转运,或是帐篷搭建方便滞留旅客休息,志愿者们通过提供暖心送水,信息问询,秩序维护,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为出岛市民游客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让出岛市民游客感受到“海口温度”,打造海口包容有礼、整洁暖心的城市形象。

  志愿者们分别在金贸街道电力城西门点位和民生西路怡景苑点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滞留旅客310人,发放八宝粥、矿泉水、饼干等240余份,提供热水400余人次。

  团龙华区委书记邓璐璐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协同志愿者们为出岛市民游客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服务保障到位,让滞留旅客耐心、舒心、安心。用真诚和善意,用温暖的相待,展现海口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和知名旅游城市的担当与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