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相约消博,一起来打卡绿色龙华吧!

  更新时间:2023-04-26 18:15   来源:共青团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

     迎消博,逛游园,来滨海新村打卡垃圾分类游园吧!411日,龙华区妇联、团龙华区委、滨海街道滨海新村联合开展了“绿动自贸港,龙华巾帼行”垃圾分类、禁塑主题游园活动。

  垃圾分类飞行棋,快乐之旅绿色行。“旧衣服属于哪种垃圾?”“黑色的垃圾桶装的是什么垃圾?”垃圾分类飞行棋主题互动融合分类知识,将四色知识以挑战问答的形式分享于参与者,打造了与民共享的垃圾分类世界。

  垃圾分类大转盘,转转涨知识。一个指针对应一个类别,参与者们在巾帼志愿者的指引下,学习分类知识,吸收绿色环保理念。“禁塑消消乐”,家长与孩子同行,通过一次次的演练与实操,把真正的“禁塑宝典”带回了家中。

  “油漆桶属于有害垃圾!丢红色的垃圾桶!”扔沙包,长见识,小朋友们在丢沙包的过程中体验别样分类快乐。卡片,分类!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孩子们感受领悟,在一点点的知识摄入中,成为了垃圾分类的好帮手。此外,现场的禁塑宣传展中,往来群众了解禁塑政策,将绿色撒满了滨海新村。

  本次龙华区垃圾分类游园活动在第三届消博会开幕之日于滨海街道开展,通过主题游园的形式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大家对于垃圾分类学习的热情,助力绿色海口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