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营造执法好环境 提升管理新水平——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工作动态(2023年1月11日)

  更新时间:2023-01-11 00:00   来源:  作者:

为创建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执法队伍各司其职,落实监管责任,全方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作疫情防控和日常环境综合执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110日中午12时至111日中午12时,我局共出动1215人次,出动执法车75辆,巡查328个点位。

 

【领导动态】

  聂增咏局长在区机关4号楼201办公室参加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区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聂增咏局长参加区政府专题会议。

吴叶敏副局长带领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在龙桥镇指挥部对接龙桥镇政府推进2021年卫片整改工作。

吴叶敏副局长带领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在龙桥镇核查点位图斑位片情况。

吴叶敏副局长带领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在龙桥镇电影公社对接龙桥镇政府推进2021年卫片整改工作。

张锦国副局长在区机关二号楼219会议室参加区政府专题会议。

 

【执法工作动态】

  2023111日,共整治264宗,罚款3宗,罚款总额200元。分别对农贸市场及周环境整治44宗;门前三包整治119宗;共享单车、电动车整治15宗;流动摊贩整治67宗,罚款3宗,罚款金额200元,暂扣物品3件;乱堆放整治12;道路开挖、围挡破损整治3宗;建筑工地扬尘( 渣土车)整治1宗。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在广场路西湖周边巡查,发现有垂钓及放网人员、已进行现场没收网具并教育劝离垂钓人员。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在迎宾大道、万绿园后海巡查,周边秩序良好。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住建规划行政执法大队派员参加观澜湖星光里项目农民工欠薪追讨会。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到遵谭镇开展入店宣传无证禁止销售烟花爆竹工作,并逐店检查有无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在遵谭镇卜创村周边巡查。

龙泉中队巡查美仁坡村委会涵洞,清除路边障碍物,确保道路畅通。

海垦中队整治海垦市场三轮车占道经营。

大同中队在龙泉渔村控烟巡查,现场未发现人员吸烟,已告知负责人继续做好控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