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迅雷行动,让非法行医无处立足 ——海口市龙华区卫健委联合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3-05-13 19:30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海口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据《海南省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建议书,于2023年5月13日海口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兴旺亲自带队下到海口市城西镇、海垦街道滨濂社区、龙桥镇等地,对“贵州苗药”等相关点位进行逐一全面排查,并进行全面取证,按照规程是否存在违规行为,一旦定性,立即移交执法局处理。

在巡查过程中,主任王兴旺提出了几点整改意见: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严格纪律,加大查处力度。三,广泛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四,加强协作,及时报送信息。 

王兴旺主任现场走访,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于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黑诊所、非法行医,我委卫生监督的管理工作力度将持续保持零容忍态度,以最强力度进行监督和打击,全力保障我区居民的卫生健康生活环境,夯实好良好的医患关系和医疗执业活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