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治安联防大队工作日报2月5日

  更新时间:2023-02-06 15:10   来源:龙华区治安联防大队  作者:

202325日,全天区治安联防大队共派出外勤人员122人次,根据区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的治安防范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午17:30-凌晨00:30分,区治安联防大队派85名队员协助龙华公安分局到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做好元宵夜各项安保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欢度元宵节创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海口市副市长、龙华区委书记黄舸到万绿园元宵节安保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区治安联防大队许国伟大队长到万绿园安保指挥部与公安分局对接工作。

万绿园元宵维稳安保集合。

21:07分左右,执勤队员在万绿园帮助家长寻找到走散的孩子。

21:33分左右,执勤队员在万绿园帮助家长寻找到走散的孩子。

22:15分左右,一名老人带着孙女找不到家人,求助执勤人员,巳让公园管理送其去寻找家人。

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元宵安保维稳工作。

10名队员协助龙桥镇开展严禁燃放烟花爆竹防控工作。

8名队员协助城西镇到龙昆南Q版公寓参加安保工作。

4名队员在海口东站协助相关部门进行交通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