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市资规局与龙华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及有关事项

  更新时间:2023-05-17 10:10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作者:

为推动项目审批相关问题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2023年5月16日上午,市资规局与龙华区政府在区机关2号楼3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会议,市资规局局长吴雄,区领导倪先鹏,刘欣,龙靖滨,聂增咏,市资规局有关科室及龙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区汇报了需市资规局关注解决的23个事项。吴雄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解答,该次会议现场解决问题8项,明确解决路径7项,正在推进工作8项,2项工作具体方案待进一步确认。市资规局随后汇报了需要龙华区协调解决的问题,王晓龙区长及相关部门分别就市资规局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表态。

吴雄局长表示,市资规局将认真履行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职责,积极加强与龙华区沟通、协调,探索高效解决问题路径,推动问题堵点第一时间解决。吴雄局长对龙华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与希望。一是用好扩权强区政策。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扩权强区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下放事项接得住、用得好、见实效。二是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要严格耕地用途管制,从快从实落实图斑整改。三是科学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城市更新设计工作,提高规划建设品质,推动城市整体风貌改善。

王晓龙区长感谢市资规局一直以来对龙华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调指导,希望与市资规局继续携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助力龙华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王晓龙区长表示,龙华区将持续深化扩权强区改革,用好用活扩权强区具体措施,不折不扣做好下放事权承接。并将耕地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持续落实好“田长制”各项措施,担负好属地耕地保护责任。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建设,全力推进公交集团、丁村等城市更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