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关于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的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1-19 17:44   来源:区水务局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通知》(琼发改法规〔2022674号)要求,我局对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事宜进行预公告。

一、项目名称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

二、招标人名称

海口市龙华区水务局

三、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观澜湖片区,包括观澜湖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两部分。污水厂位于规划惠民路西侧,现状黄竹分干渠以南,包括污水进厂干管、污水厂、污水厂出水管、3座提升泵站及其附属建(构)筑物,永久征地约83.8亩,施工临时租地约11.5亩。配套污水管网工程主要包含新建污水管道、绿化破除恢复、施工便道、沥青道路及水泥道路挖掘恢复等,管道拟沿海口市观澜湖羊山大道西段、羊山大道北段、星影大道及星影一路进行铺设,总长约为10011米,其中:主干管总长约为7196,管径为DN300米至DN1000米、预埋管总长约2815,管径为DN300DN500,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

四、招标内容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五、估算投资

35937.54万元,具体已有关部门批复为准。

六、预计招标时间

20233月。

  1. 其他事项

本招标预公告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信息的参考,所列招标项目内容以最终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

海口市龙华区水务局         

20221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