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龙华区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的公示(第二号)

  更新时间:2023-05-19 18:04   来源:龙华区人社局  作者:

   经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初审和领导小组同意,本次符合报名条件考生共2976名。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及相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示。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9日-2023年5月23日,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时间内进行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二、取消未达开考比例的岗位

详见附件2。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方式

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5月25日上午9:00至5月28日上午9:30,登录网址:http://hnrczpw.pzhl.net/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4970&falsecode=6,点击“打印准考证/通知单”,选中“笔试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点击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8日上午9:00—11:00。

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带有照片的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60分钟到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三)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请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四)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五)考生请提前熟悉笔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六)由于考点管控的需要,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

六、咨询方式

 资格初审名单及人员信息问题,请咨询:0898-66568238;

 报名系统技术性问题,请咨询0898-66738761、0898-6675531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附件:1.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取消未达开考比例的岗位


                             海口市龙华区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