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梁双喜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3 10:05   来源:海龙退役军人  作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尊崇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梁双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健等一行人陪同走访慰问荣立战时功勋退役军人陈开宁。

在退役军人陈开宁家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梁双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健向陈开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