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琼海、海口龙华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更新时间:2023-01-30 10:30   来源:海龙退役军人  作者:

琼海、海口龙华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近日,海口市龙华区人武部组织人员到基层街道开展征兵工作座谈。



此次座谈通过与镇街主要领导交流的方式,充分了解各基层乡镇街道征兵工作具体开展情况。针对大学毕业生征集这一重点,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优秀征兵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龙华区大学毕业生征集质效,从而保质保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琼海市人武部

近日,琼海市人武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任务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研判了当前春季征兵形势,部署了下步征兵工作安排,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务必军地一心,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