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2-05-02 09:17  

5月1日上午,龙华区安委办主任王仕坚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五镇六街分管住建的领导、区住建局、区旅文局、区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王仕坚通报了4月29日湖南长沙望城区雷锋大道发生的建筑垮塌事故相关情况。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重要批示。

随后,王仕坚对《海口市龙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对老旧房屋和自建房涉及商铺 、影院、饭店、旅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紧急通知》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仕坚强调:“五一”假期以至,不确定因素增多,防范风险压力持续增大,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