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冯小刚电影公社

  更新时间:2023-04-20 17:15   来源:区旅文局  作者: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是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的又一大亮点,由“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三个品牌合作组建的海南观澜湖华谊冯小刚文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来进行开发建设。电影公社位于整个度假区的东北部(龙桥镇境内),由东线高速、绕城高速、羊山主干道围绕,交通十分便利。整个电影公社占地面积1400亩,建设用地950亩,其中一期核心区建设用地314.41亩,建筑面积197642.52平米。主要建设项目:1942民国风情街、社会主义风情街、南洋风情街、园林景观区、影视摄影基地,以冯氏《1942》、《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等系列经典电影场景打造集电影旅游、建筑旅游和文化商业旅游为一体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将是琼北地区乃至海南最富国际影响力的核心旅游项目之一,也是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打造具有国际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