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文山沉香文化产业园

  更新时间:2023-04-20 17:25   来源:区旅文局  作者:

海南文山沉香文化产业园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文山村,占地7146.75亩,种植3年以下、4-7年、8-15年等树龄的3类品种沉香树种,是全省最大沉香产业园,融会为种植、贸易、科研、文化、旅游和养身于一体的沉香文化产业国际示范园及全国沉香交易中心。该产业园规划为“沉香主题文化轴、公共服务中心、沉香文化区、生态居住区和两个沉香种植区”。其中,公共服务中心主要提供旅游咨询、餐饮接待等服务,沉香文化区细分为交易中心、文化广场、主题酒店、研发中心、养生中心等11个功能区,打造成为以沉香为核心的世界级香料交易中心和产业中心,生态居住区打造成为“房在林中、车在林中、人在林中”绿色原生态的沉香林业景观和滨河绿地景观度假生活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