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16 11:05   来源:实时龙华  作者:

3月14日上午,黄舸书记、王晓龙区长、董孟清主任、吴馨主席分别率队深入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暗访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全面扎牢思想防线、夯实各级责任、强化督查合力,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强排查管控,补齐短板漏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检查发现部分商超入门扫码工作仍存在漏洞,人员安排和防控管理不够精细化,要求经营商户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在药店,强调要管好关键地点、关键人员、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实名登记等举措;在农贸市场,现场检查了场所出入口值班值守、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指出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守好进出口,全力守好群众的“菜篮子”安全。对于发现的管理力量不足、测温检码不严、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