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联合市科工信局共同走访企业推动经济发展

  更新时间:2022-05-27 09:25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5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稳经济大盘会议精神,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联合市科工信局王小宝局长共同走访复兴城企业推动经济发展,复兴城产业园王喜欢总裁、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晓龙区长、王小宝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爱奇艺、字节跳动、阿里巴巴、今时科技和星芒传媒等企业,并召开了企业座谈会。



走访现场,王小宝局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谈话了解企业经营中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他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给企业找门路、出方法,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快速恢复发展。



座谈会上,王晓龙区长强调:一是要着力助企纾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着力帮助企业应对困难,实现恢复经济增长;二是要加强入库纳统。区统计局要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确保企业及时入库纳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