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王晓龙区长带队调研金鹿工业园二砖厂和龙桥镇昌学村动漫创意小镇

  更新时间:2022-06-07 09:1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6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带队调研金鹿工业园二砖厂、龙桥镇昌学村动漫创意小镇。副区长刘欣,区政府办、城西镇、龙桥镇、区住建局、区乡村振兴局、供电公司、金鹿工业园、昌学村项目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金鹿工业园,王晓龙区长实地检查了危房排查整改工作,听取了城西镇、区住建局关于二砖厂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全面开展住建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王晓龙区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二是要守牢安全底线,明确责任主体。各镇街部门要全面细致排查,分类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清查违法问题,严格依法依规处置。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工作。摸清租户和实际住户的情况,分类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

在龙桥镇昌学村,王晓龙区长实地查看了动漫创意小镇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和困难。王晓龙区长要求,一要倒排工期抢进度。要按照完成时间倒排任务,勤调度、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二要完善设施优配套。要大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项目配套服务功能,不断优化综合环境,为提升项目效能打实基础。三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动漫创意小镇项目是我区引入的新兴文旅项目,对做强镇域经济,带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协同配合,高标准强化项目保障,高效能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我区新的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