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主要负责人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9 18:00   来源:区委办  作者:

7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率队到省军区、军事检察院、海口警备区、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等驻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晓龙、董孟清、吴馨、聂增咏等区领导参加。

黄舸代表龙华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我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民生工作和官兵转业等情况。指出,近年来,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拥政爱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龙华人民的广泛赞誉,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他表示,龙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承好历届区委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持续擦亮八届省级双拥模范区“金字招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军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黄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部队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情况,对龙华区大力支持拥军优属工作给予衷心感谢。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加强军地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努力在推动龙华区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驻地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