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11 08:2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810日晚,龙华区在区机关4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海口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主持,区四套班子成员、区直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挂点区领导,指挥部各专项组及有关单位关于前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分析不足,并就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经过多次实践,我区在组织全员核酸、加强社会面管控等工作上有所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细统筹,以更严格更有效的措施强化精准防控,全力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省社会面“清零”作出龙华贡献。

就开展好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推动精细化管理。优化采样点位和台数,各镇街在区卫健委的指导下,按照人口比例及实际需求,尽快调整优化点位,力争实现采需平衡。二是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静态管理措施,确保全区“静下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责任,要求各行各业严格执行静态管理规定。市综合执法局龙华分局、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分局和公安龙华分局要通力配合,严厉打击违反静态管理规定的行为。区住建和执法部门要以结果为导向,严查小区物业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并依法处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宣传舆情组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公众号、喇叭、广播等方式营造全员核酸氛围。数据组要发挥大数据作用,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督促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区教育局要全力发动学生以及家长参加核酸检测。四是强化督查督办。充分发挥纪检监督执纪作用,对落实指挥部指令不坚决、出工不出力等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快查快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沉下心、沉下去,合力提升全员核酸检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