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金宇揭牌启新篇 乘风破浪向未来——热烈庆祝海口市金宇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22-09-02 09:0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202291日,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在这属于金宇学校的喜庆日子,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海口市金宇学校正式揭牌。这是广大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也是龙华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

海口市金宇学校揭牌仪式在冯荟霖老师悦耳动听的钢琴伴奏和王梓瑶同学及潘劲松、符雪琼、黄承红、陈婕四位老师充满朝气的《金宇梦想》校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海口市金宇学校揭牌仪式由张学秀校长主持

张学秀校长首先隆重介绍了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他们是:海口市副市长、龙华区委书记黄舸;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龙华区政协主席吴馨;龙华区副区长冯登攀。

此外,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金宇街道办等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区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金宇学校的管理团队和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嘹亮庄严的国歌声缓缓响起,全场肃目而立,大家共同高唱《义勇军进行曲》,爱国情怀激荡在每个人心间。

龙华区政府冯登攀副区长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冯登攀副区长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海口市金宇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

冯登攀副区长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龙华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讲话精神,确立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利用面前坡棚户区改造契机,划拨教育用地新建金宇学校,今日揭牌成立,龙华教育又增添了一名家庭成员。

冯登攀副区长在致辞中还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区教育局要加强对金宇学校的指导和扶持;二是希望海口市金宇学校管理团队以此次揭牌庆典为契机,加强管理;三是希望金宇学校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

黄舸副市长、王晓龙区长、董孟清主任、吴馨主席、黄蕊局长和张学秀校长共同为海口市金宇学校揭牌!今天,我们揭开的不只是一块红绸,而是学校发展的新篇章;镶上的不只是一个校名,而是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对龙华教育的关注与支持;见证的不只是揭牌仪式,而是龙华教育的新蓝图。

伴随着红绸布的揭开和热烈掌声的响起,礼花在半空中绚丽绽放,璀璨的礼花寓意着海口市金宇学校将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一行在张学秀校长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共谋学校发展。

走在干净整洁、宽敞别致的校道上,目之所及,皆为美好,领导和嘉宾们的脸上都不由地洋溢出满意与欣慰的笑容。

驻足学校运动场,领导们出谋划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领导和嘉宾们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游泳馆、羽毛球馆、功能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场所,每到一处都驻足察看,详细询问,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合理的分区布局、先进的设施设备连连称赞,给予高度评价,并寄予殷切期望!

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宽敞明亮,舞台大气,厅内设有近400个座位,配有舞台扩声、音响、灯光、会议话筒等设备,可以满足学校演出、会议等需要。

海口市金宇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为51751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2.42亿元。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历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终于迎来了今日的华丽绽放:校园开阔、分区合理;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绿意盎然、环境优美,是一所极具潜力的未来学校。

新起点必将孕育新希望,新征程必将实现新跨越。海口市金宇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拼搏铸就辉煌,努力朝着“以德立校五育并举素质教育结硕果,依法执教全面发展以人为本求卓越”的目标奋进。我们坚信,有龙华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口市金宇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一定能为龙华教育高质量发展画上浓墨重彩一笔,也一定会成为海口乃至海南教育的一颗闪亮的明珠。海口市金宇学校,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