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会见海南银行副行长华挺一行

  更新时间:2022-09-20 17:30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920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会见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华挺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扩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冯登攀,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华挺副行长介绍了海南银行的发展历程、优质资源、业务范围及投资意向等情况,他表示,海南银行作为海南省唯一的省级法人商业银行,有担当、有能力助力龙华经济社会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将围绕龙华产业布局及发展需要,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供“一区一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推动龙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多更大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

王晓龙区长对华挺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南银行长期以来对龙华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晓龙区长指出,近年来海南银行在棚户区改造、助企纾困、产业资金等方面为龙华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双方继续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海南银行进一步加大在龙华的资金支持、政策扶持和金融服务力度,为龙华城市更新、平台公司整合、产业园区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王晓龙区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提供精准服务,以实际落地的合作项目共同推进龙华区实现“双统筹、双胜利”,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