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黄舸专题研究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10 09:5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109日下午,海口市副市长、龙华区委书记黄舸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市城市更新工作有关部署,全力推进我区城市更新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区领导王恩君、刘欣、聂增咏参加。

会议重点听取了丁村城市更新试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黄舸指出,实施城市更新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扎实推进丁村、海云鞋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为海口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做出引领和示范。要进一步优化城市更新项目方案,加强招商推介,诚邀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与城市更新,打造精品项目。要加强工作统筹,形成合力,推动城市更新改造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早见成效。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坚持为民惠民,积极策划实施符合条件的城市更新试点项目,持续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打造更加适宜的城市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