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调研推进重点项目提速建设

  更新时间:2022-11-18 08:30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20221117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带队深入重点项目调研,推进南沙一路等重点项目加速建设。区政协主席、面前坡和坡博坡巷指挥长吴馨,副区长龙靖滨,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旅文局、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和金宇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晓龙一行先后实地看查了南沙一路和面前坡大社区建设项目现场,走访了解了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载体装修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报告,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针对性解决措施。

王晓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冲刺项目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把项目油门踩到底,千方百计冲目标、抢进度、提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高速度高质量推进。二是要强化要素保障,聚力破解难题。指挥部和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节点要求,加强施工力量,规范施工流程,细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聚合市区各种资源各方力量全力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序完成。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密调度。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项目对接服务,细化推进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各项目各环节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各责任区领导要加密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日有进展、周有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