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实地调研滨濂南路步行街、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情况

  更新时间:2022-11-21 09:0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221120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实地调研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情况,倪先鹏副区长,区政府办、龙泉镇、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王晓龙区长听取了龙泉镇关于五丰香芋产业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香芋种植面积、产量、市场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逐一走访了分拣中心、深加工科研中心、椰子头冷链物流基地、新发地鹏丰蔬菜梦工厂等地。

王晓龙区长指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持续走品牌化、精品化路线,“五丰香芋”已得到市场青睐,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做好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推动现代农业加快升级,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做大做强产业园的信心,现代农业产业园是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产业园区建设要求,以特色主导产业为引领,打造规模化、集约化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产村融合发展,持续带动农民增收。要强化大局意识,龙泉镇、区乡村振兴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加强协作,不断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把现代农业产业园各项建设工作抓实抓好,绘就“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美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