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龙华时的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2-02-22 16:59   来源:实时龙华  作者:

2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主持召开八届区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龙华时的相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龙华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来,以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全力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龙华新的更大贡献。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市委书记罗增斌对寒潮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龙华时的相关指示以及2022年第1次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市委罗增斌书记对龙华的关心关怀、对龙华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龙华发展的殷切希望,要对标提升,在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加强探索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快复工复产,对照一季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开门红”“开门稳”,要狠抓“六水共治”,推动谋划成熟项目尽快实施,要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部署安排,不断强化能力建设,要抓好城市品质提升,扎实推进高铁高速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校园防控、60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等工作,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安全度过寒潮天气。

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省市“两会”、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各党组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当好排头兵,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宣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谋划2022年宣传工作,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保持积极向上发展态势、展现良好时代面貌,为龙华建设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和事项。

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区园林局、区环卫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华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华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